首頁 » News

News

秋冬

麥寮台西秋冬空品問題:實況與政策回應

面對秋冬季空氣擴散不佳的挑戰,台灣空氣品質協會關注雲林麥寮及台西地區的環境問題。我們基於環保署的政策和法規,進行深入分析,並提出實質對策,以期喚起社會各界對空氣品質問題的重視和積極行動。

霧霾

霧霾擴散危機空氣品質警報:台灣如何保護自己

霧霾是台灣與亞洲多國共同面對的空氣品質議題,對健康與生態造成長期威脅。台灣空氣品質協會致力於監測、研究並教育公眾,以應對這一環境挑戰。提出全面性的策略,以期在未來為台灣乃至亞洲地區帶來更清淨的天空。

睡眠質量

室內空氣品質改善對睡眠品質的關連性

在忙碌的生活中,保持優質睡眠成為了健康的重要基石。然而,室內空氣品質在睡眠中的影響常被忽視,實際上直接影響睡眠質量和整體健康。協會從科學和客觀的角度,研究提升室內空氣品質改善睡眠,並得到更優質的睡眠。

臭氧層

臭氧層恢復是否真的對台灣的空氣品質有益?

全球臭氧層恢復的消息一直令人鼓舞。臭氧層的恢復無疑是一個正面的環境趨勢。多角度的探討臭氧層恢復對台灣空氣品質的多方面影響。如工業排放和交通污染對臭氧層的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協會」提供改善台灣空品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