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知識連結產業、學術、及民眾三族群共同協作,推動空氣品質自主優化、多元學習的全民共識運動

Core Value

面向現今全球環保意識抬頭但空氣品質卻日趨嚴峻的現實,臺灣空氣品質協會將秉持努力不懈之精神,透過三大核心價值,幫助更多人走過知識叢林建構屬於自己的空氣品質優化網絡:

  • 科學 – 透過科技程式學習、測試、實踐家人與自己的健康舒適圈。
  • 安心 – 人對陌生事物易感到不安,透過體驗與認知打造安心的環境。
  • 自在 – 唯有清晰事物本質並擁有自主話語權,才能活得真正自由。

因為需要,所以我們在

空氣品質優化領域裡有許多產業學界前輩投入不少資源推動,為能更有效率推動全民應有認知並投入實踐,臺灣空氣品質協會所以成立。衷心希望,全體國民透過我們能擁有事關踏實知識與實際改善辦法,並嫁接導入實作模組,真正透過科學方式讓原本以為再輕鬆不過的呼吸能再一次地真正安心、自在。

臺灣空氣品質協會創辦人暨理事長

Our Story

關於我們

臺灣空氣品質協會,成立於 2021 年(台內團字第 1100282111 號),亦即全球在經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生的第一年過後。本協會旨在透過專業知識連結產業、學術、及民眾三族群共同協作,讓空氣品質改善的資訊更透明、可信、且更可實踐,推動空氣品質自主優化、多元學習的全民共識運動。

協會服務

在這裡,你將可以滿足源於空氣品質的一切需求。

空氣品質知識教育

空氣品質
知識教育

場域空氣品質檢測

場域空氣
品質檢測

空氣品質改善建議

空氣品質
改善建議

空品建築
配置企劃

空氣品質產品評量

空氣品質
產品評量

空品優化師資培訓

空品優化
師資培訓